回声

在年幼无知的过去,我以为婚姻是一个捆绑自由生活的东西,我告诉自己,我要奋斗,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让别人都羡慕我,我跟自己说我要在28岁才结婚,但当我遇到了真正让我改变的爱情,我发现我开始明白组建一个家庭的幸福感,开始去想,当象征着你们爱情结晶的小宝贝来到这个世上,会是多么的激动,我们用爱情去灌溉他的成长,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并非枷锁~我也突然明白,婚姻不能用年龄来限定,当你遇到对的人,这件事情就来临了,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或许不是自己 能拥有多丰厚的物质享受,而是你的身边始终有一个爱你的人,温暖你,让你享受生活的乐趣。又可能那些你以为是好的并且想让爸爸妈妈享受的东西对于他们来说不是真正的好,他们要的只是平平安安,稳稳定定,踏踏实实~如果可以,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做到这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