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

当我慢慢的开始接触更多的事物,学会打开自己的心扉,我才发现之前的自己有多糟糕,之前的人生有多别扭。我总是为这段日子觉得悔恨,自己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鸟,思想受束缚,甚至自以为满足不懂得去改变,因此错失了很多人生中丰富多彩的感受。为此,当遇到与我截然不同,主动接纳自己,接纳外界,敢爱敢恨的人时,我总会很羡慕很羡慕,甚至有时候心生嫉妒,为什么我的改变来的那么晚,错过的那段时光已经无法改变了,否则我将用很多很多的回忆来填满它。

我知道我本来不应该那么在乎他过去的那段感情,但是当我听到属于他们青春的那样单纯快乐的故事时,我知道这个时候其实我接受不了的是自己,为什么在我活得压抑,并且不懂得释放自己的时候,他们是那么的自在,为什么我那么封闭,他们却可以和一大堆朋友做着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为什么我在那样美好的青春里没有遇到一个对的人教会我放开自己,为什么我如此深爱的初恋曾经喜欢过别的人,而我的所有感情却都属于他。我即使生气,即使妒忌,我还是必须得接受,因为他现在爱的是我,我只希望他能忘掉那段过去,忘掉那段感情带给他的伤害,我带给他的快乐一定要比那段时光更快乐。如果是这样,我愿意长长久久地陪你走下去。我愿意很认真很认真的和他一起享受现在的人生,我不想再留遗憾,所以我选择自由自在的活着~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评论(1)

热度(3)